福州新闻网
  
  
  

美国贸易代表首次由亚裔女性出任

2021-03-18 08:37: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17日,美国总统拜登提名的美籍华裔戴琦(Katherine Tai)以98票赞成,0票反对通过参议院投票,成为美国贸易代表。这是该职位60年历史上首位亚裔女性及有色人种女性。

美国贸易代表首次由亚裔女性出任

  美媒分析认为,美国贸易代表一职将负责处理特朗普任期遗留下来的诸多贸易问题,如修复因贸易战而受到打击的盟友间的经济关系,决定是否继续对华征收关税等,同时还要履行拜登在竞选期间对华保持强硬态度的承诺。(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