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03-18 07:46: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3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17日召开。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妇联、省妇联执委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加快建设现化化国际城市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充分肯定了市妇联去年以来的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对市妇联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他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与先进女性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今年妇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在加强思想引领上下功夫,高举旗帜强化政治引领,理直气壮占领思想阵地,春风化雨做好宣传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好引领团结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职责。二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深化巾帼系列行动,擦亮家庭工作品牌,切实维护妇女权益,担当尽责有作为,做到党政有要求、妇女群众有需要,妇联组织能作为。三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抓改革、促创新、强队伍,通过改革创新谋发展,使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在基层真正强起来、活起来、转起来。

  会议还增替补市妇联执委,审议通过市妇联工作报告决议。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