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M5”来了!福州马尾区18日将新开一条公交线路

2021-03-17 10:32:39  来源:海峡都市报
  

  15日,记者从马尾区公交公司获悉,M5路公交将于本月18日正式开通,作为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的公交服务便民工程项目,开通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三个月。

  记者在现场看到,M5路驾驶员正在用高压水枪对车身进行清洁工作。驾驶员说,M5将于18日开始正式运营,在此之前,他们将对所有车辆做一次彻底的清洁、消毒。

  据马尾区交通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为填补仙芝路、旺岐路、马江路公交空白,马尾区政府特开通了朏头村委会至马江路的公交线路——M5路。此次M5线路配齐8辆6米长公交车,预计每隔12—18分钟发一班车,运营时间自6:30至19:00(发车时刻变化详见福州掌上公交APP)。

“M5”来了!福州马尾区18日将新开一条公交线路

  行驶路线图

  记者了解到,M5公交从马江路站发车,票价为1元,月票卡、学生卡、各类免费卡类有效。(记者 罗丹凌 通讯员 江超云 文/图)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