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宁德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021-03-16 09:52:01  来源: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
  

  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关于陈玉良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进一步使用或提拔任用的陈玉良等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3月16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进一步使用的人员

  陈玉良,男,汉族,福建福安人,196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拟任市政府组成部门正职。

  二、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市管企业副职)的人员

  陈琳,男,汉族,福建福鼎人,198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拟任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副职。

  陈栋才,男,汉族,福建龙岩人,197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风电事业部总经理,航天闽箭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拟任市管企业副职。

  林泰煜,男,汉族,福建宁德人,197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拟任市管企业副职。

  钟廷富,男,畲族,福建福安人,196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福安市穆云畲族乡党委书记,拟任县(市、区)政府副处级派出机构正职。

  梁华,男,汉族,福建福鼎人,196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柘荣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四级调研员,县总医院党委书记,拟任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公示电话:0593-12380 2077993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递: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52100)

  举报网站:www.fj12380.gov.cn

  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

  2021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