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一轮冬季风暴影响美国多州 部分新冠疫苗运输受阻

2021-03-16 09:42: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15日,受新一轮冬季风暴影响,科罗拉多州和怀俄明州暂时关闭了州政府办公室和其他设施,包括高速公路和学校,疫苗运输被迫暂停,丹佛国际机场关闭数小时。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信息,受到降雪量和能见度的影响,丹佛国际机场在14日中午被关闭,部分滞留旅客被迫在机场过夜。截至14日晚间,丹佛国际机场附近的积雪量达到27英寸(68厘米),为该城市历史上第四大降雪量。

  受降雪量影响,怀俄明州东部的数条主要道路处于关闭状态,科罗拉多州东部的70号州际公路也被关闭,导致一些车辆在受影响路段滞留。

  此外,科罗拉多雪崩信息中心(The Colorado Avalanche Information Center)警告该州部分地区存在雪崩的潜在危险。该中心敦促偏远地区的居民避免前往受影响较大的区域,因为这些降雪区容易出现风向漂移并引发大量雪崩。

  怀俄明州卫生部门发言人德蒂(Kim Deti)表示,受冬季风暴影响,联邦官员暂停了该地区的疫苗运输,以保证疫苗不会在运输途中失效。暴风雪使得居民出行困难,影响疫苗接种进度。(央视记者 刘骁骞)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