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南台少年”行走烟台山

2021-03-15 07:41:0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帅

“南台少年”行走烟台山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摄

  14日下午,十余名青少年行走在仓山烟台山一带,参加“行走仓山 看世界”系列之“烟山风云”青少年红色公益研学活动,学习党史,感受仓山人文气息。

  站在解放大桥南侧的仓前公园,烟台山公园讲解员给孩子们介绍了林觉民烈士事迹和发生在解放大桥上的决胜之战。走访烟台山结束后,家长与孩子们还来到了中国同盟会旧址,梅坞路上的“独立厅”,一起打开“烟台山红色地图”,完成研学手册,并上台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由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仓山区委员会、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烟台山管委会主办。

“南台少年”行走烟台山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