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学党史 办实事

​市税务局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2021-03-15 07:33:0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梁艺斌)“学党史,办实事。‘学’是前提,‘做’是关键。我们通过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汲取奋进的力量,从而更好地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当中。”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14日说,市税务部门把学习党史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据介绍,在今年开展的“便民春风办税行动”中,市税务局精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需求,推出系列举措,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2021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减税力度再升级,继续执行制度性减税政策,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从月销售额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年应纳税所得额不到100万元的部分,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再减半征收所得税;延续执行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75%政策,将制造业企业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100%。

  目前福州税务部门正积极行动,让国家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福州税务部门还将通过税务干部口述历史等形式,展现各个阶段税务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进一步激励干部干事创业,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服务新发展格局。

​市税务局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