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最新报道

“温暖榕城” 马尾工作方案出台

2021-03-15 07:18:4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吴丹红)记者14日从马尾区获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行动纲要》,提升城市文明水平,马尾区出台《温暖榕城——福州市文明城市提升马尾区工作方案》。

  根据方案,马尾区的文明城市提升主要任务是加强交通秩序治理,打造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加强城市环境治理,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加强社区建设管理,打造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加强文明实践活动,打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

  方案提出,要健全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建立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各负其责的领导体制;要加强督查,涉及主要任务的部门,要组建部门督查组;要严格奖惩。

“温暖榕城” 马尾工作方案出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