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福州鼓楼华大街道:听老党员讲党史

2021-03-13 23:07:5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池远

福州鼓楼华大街道:听老党员讲党史

  福州新闻网3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池远)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13日,华大街道党工委联合鼓楼团区委、区关工委通过党建带团建、队建的形式,在华大街道恒力博纳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燃青春迎百年”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辖区老党员为辖区的中小学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在长征及抗日战争期间涌现出的党员英勇事迹,让青少年们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者的艰辛和执着。通过播放《少年》《革命理想高于天》等党史相关记录短片,让青少年们重温我党建立初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根据老党员教师讲授内容和纪录片内容开展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巩固孩子们对党史的了解。青少年还来到书香华大录音亭,录制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

福州鼓楼华大街道:听老党员讲党史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