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共青团福州市第十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3-11 23:57:3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3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共青团福州市第十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11日召开。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团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团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充分肯定了团市委去年以来的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对共青团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就做好今年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强化思想引领,用好鲜活教材,创新教育载体,壮大舆论阵地,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发出青年好声音。二要聚焦中心大局,动员青年建功立业,打响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深化榕台青年交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干出青年好业绩。三要突出主责主业,全面落实青年中长期发展规划,关爱帮扶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做到服务青年有成效。四要深化改革攻坚,探索项目化推动全市少先队工作,构建起纵横交织的网络化组织体系,以从严治党带动从严治团,炼就干部真本领。

  会议还审议通过《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等。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