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赤道几内亚爆炸事故遇难者升至105人 中方捐赠物资

2021-03-11 09:26:33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据中国驻赤道几内亚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0日,中国援赤道几内亚示范农场技术援助项目组向赤几农业、畜牧业、森林与环境部捐赠2000斤大米和1000斤蔬菜等生活物资,用于协助赤几方安置巴塔军火库爆炸事故受难民众。

  赤道几内亚巴塔爆炸事故发生后,中方各界第一时间参与协助救援工作,为救助伤员和遇难者家属等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驻赤几使馆代表中国政府向赤几政府提供紧急人道主义现汇援助。中国第31批援赤几医疗队巴塔分队迅速开展伤员救治,并向巴塔医院捐赠自筹急救物资。中资企业积极筹措救援捐助。赤几方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肯定。

  3月7日,赤道几内亚巴塔一处军事区域发生严重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大批房屋损毁。据赤道几内亚官方9日统计数据,截至当晚,巴塔爆炸事故遇难者已升至105人。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