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09件

2021-03-09 22:52:09  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9日讯(记者 郑雨萱)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以来,住闽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建言资政,认真书写履职答卷。截至9日,委员们共提交大会提案109件。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大局,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生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多维度提出提案。提案具体关注了进一步促进全民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推动农产品网络直播营销健康发展、加快国产工业软件升级发展、开展环境权益交易融合试点促进节能减污降碳、开展国家社会信用立法等社会重点关切的议题。

  今年住闽全国政协委员的提案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选题更加精准凝练,调研更加扎实深入,建议更加翔实具体,质量显著提升,彰显了履职建言的使命担当。委员们通过提案集智献策,凝心聚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09件

点击进入全国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