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03-09 08:22:00  来源:福建日报

  8日,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联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发挥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优势,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的认识,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教育改革创新,集中破解一批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学校类型、不同师生群体的特点,分类施策,统筹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宣传引导,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各高等学校、省属中职和中小学校。

  (记者 刘必然)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