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仓山区实现企业开办总时长不超四个工作小时

2021-03-04 15:34:2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3月4日讯 (记者 朱丽萍)3月4日,记者从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仓山区打通市场监管部门“企业设立”、税务部门“发票申领”、公章刻制单位“印章刻制”等多个环节,实现了企业开办总时长不超四个工作小时。

  据悉,仓山区以企业刻章“零延时”服务为突破口,打通市场监管部门“企业设立”、税务部门“发票申领”、公章刻制单位“印章刻制”、医保部门“医保登记”等多个环节,区税务部门、印章企业、医保部门入驻企业设立窗口,实现企业设立、印章刻制、发票申领、医保登记“一窗受理”一站式服务,大大简化了办事流程和提交材料,最大限度让企业少跑腿、不跑腿。

  此外,通过企业刻章“零延时”服务措施,实现2小时内同步办理完成企业设立及公章刻制,2小时内完成新办企业发票申领,将企业开办的总时长压缩至4个工作小时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