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新闻发布

11位福州富豪登上“全球富豪榜”

福州入榜中国富豪榜居住地前20强城市

2021-03-04 09:21:5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3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2日,“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今年有11位居住在福州的富豪上榜,福州入榜中国富豪榜居住地前20强城市名单。在上榜的福州富豪中,新华都的陈发树以财富总额710亿元人民币成为福州首富。

  作为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年发布的“全球富豪榜”,2021年榜单的门槛为10亿美元,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15日。

  福建排名第一的是宁德时代的曾毓群,以2200亿元的财富排名中国富豪榜第11名、全球富豪榜第43名。榜单显示,随着宁德时代在资本市场的节节攀升,曾毓群的财富比去年大幅增长了146%。

  有11位居住在福州的富豪上榜。根据排名,分别是财富为710亿元人民币的新华都陈发树、财富为265亿元人民币的福耀玻璃曹德旺、财富为255亿元人民币的融侨林宏修家族、财富为170亿元人民币的阳光城林腾蛟、财富为150亿元人民币的金辉林定强家族、财富为140亿元人民币的永辉张轩松、财富为125亿元人民币的瑞芯微励民、财富为125亿元人民币的中庚梁衍峰、财富为95亿元人民币的坤彩科技谢秉昆家族、财富为80亿元人民币的永辉张轩宁、财富为70亿元人民币的冠城大通韩国龙家族。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