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为期六天半 郭卫民:总结去年经验结合考虑防疫要求

2021-03-03 15:53: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今天(3日)下午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今年的大会开幕日期为何定在3月4日,会期也进行了相应的缩减?郭卫民表示,会期缩短一方面总结了去年的经验,一方面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去年的大会缩短了会期,压减了工作人员,精简了文件,线上线下相结合,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今年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做法,努力增强效率,提高质量,发挥好协商履职的作用,不断提高协商机构的效率。

  今后还会进一步梳理创新举措和做法,不断完善有关工作,确保会议务实、高效。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为期六天半 郭卫民:总结去年经验结合考虑防疫要求

点击进入全国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