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与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签署结好意向书

2021-03-03 09:44:30  来源:福建日报

  2日,福建省与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通过视频连线签署结好意向书。副省长郭宁宁与安蒂奥基亚省省长科雷阿分别代表双方签字。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与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蒙萨尔韦连线参会共同见证签约。

  郭宁宁对出席本次签约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对外开放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她说,福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为双方友好合作提供了宝贵机遇和广阔空间。她表示,福建将积极分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经验,携手安蒂奥基亚省共同应对疫情冲击。她希望双方发挥互补优势,加强定期沟通对接,在矿业领域已成功开展投资合作的基础上,科学规划扩展合作,制定合作计划,扎实推进投资贸易、产业合作与人文交流。希望双方增进旅游、教育、文化等领域交流往来,促进民心相通,争取早日正式建立友好关系,惠及两省乃至两国人民。

  科雷阿表示,签约仪式后,希望双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在港口、基础设施、贸易、旅游、教育、文化、体育、能源、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争取早日建立友好关系。

  (记者 郑雨萱)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