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开通多条专线公交 保障学子顺利返校

2021-03-03 08:21: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3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近日,各高校学子陆续返校。为降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人流密集接触,省去学生们拎着行李等车转车的麻烦,福州交通运输部门组织企业开通各类专线公交,保障高校学子顺利返校。

  9日至14日,福州闽运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将开通福州火车站、福州火车南站至大学城的定制巴士专线。计划发车时段为:9日至12日的12:30~15:30,约60分钟一班;13至14日的12:30~18:30,约60分钟一班。优惠票价6.6元/人(原票价8元/人)。车上免费提供口罩、消毒湿巾。高校师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闽运易行”购票,享受一人一座、专线直达的接送服务。5日起可购票。

  5日至15日,元翔空港快线将开通福州机场至大学城(含福建工程学院、福大生活一区、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闽江学院)、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旗山校区)、福建农林大学(金山校区、旗山校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等5条机场临时专线;6日至10日,开通福州火车站至大学城临时专线;5日至14日,开通福州火车南站至福州工商学院(葛岭校区)、福建商学院(亭江校区)、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等多条高校临时专线。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