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福建民企制造业50强出炉 17家福州企业上榜

2021-03-03 07:38: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3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省工商联日前发布“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名单,共有17家福州企业上榜。其中,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营收573亿元,是福建省第二大民营制造业企业;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收504亿元,是福建省第三大民营制造业企业;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收501亿元,是福建省第四大民营制造业企业。

  榜单显示,2020福建民企制造业50强入围门槛为22.64亿元,以头部企业中重工业企业居多。全省共有31家民营制造业企业的营业收入超过50亿元,其中有15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在地域分布上,有17家位于福州,13家位于泉州,6家位于厦门,宁德、漳州各4家,南平3家,龙岩2家,莆田1家。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