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钢铁产业链项目集中签约

2021-03-02 09:43:19  来源:福建日报
  

  1日,罗源县举办钢铁产业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共21项,总投资额354亿元。

  签约项目涉及钢铁企业扩能技改、钢材下游深加工、冶金建材应用等二产项目,以及钢材仓储交易、物流运输、工业旅游等三产项目,将为罗源发展高端冶金建材制造产业、打造大型钢铁产业集群打下坚实基础。当天还举行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设开动工仪式。

  近年来,罗源县依托冶金建材龙头企业,把钢铁产业链招商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主要内容和产业兴县的重要举措,出台《罗源县关于促进钢铁产业链发展的十条措施》等,对新签约项目还成立工作专班挂钩推动。目前,以宝钢德盛、罗源闽光为龙头钢铁产业布局的临港产业体系初具规模。

  (记者 段金柱 吴旭涛 通讯员 刘其燚)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