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体育中考3月下旬开考:成绩当场公布 有异议可立即提出

2021-02-27 09:24: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福州新闻网2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市教育局昨日下发《福州市2021年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方案》,体育中考必修必学的田径技能考试时间为3月下旬至4月上旬,缓(补)考时间为5月中旬。必修选学部分运动技能(含缓、补考)考试时间由各普高学校自行安排,原则上在4月底完成。另外,必修必学的健康教育(笔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

  考生家长、学校需在考前签署考生健康申明卡以及安全承诺书。考生进入考点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并佩戴口罩。属于需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进入考点时,还需提交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据悉,为增加考试工作的透明度,考生每项考试结束后,考务人员当场向考生宣布成绩。考生对体育考试有异议的,应在考试现场向考官反映或体育测试结束5日内向体育考试仲裁工作组提交书面申请,由仲裁工作组依据有关规定予以仲裁,逾期不再受理。

  另外,考试期间,如遇气象风球信号橙色以上(橙色、红色、黑色),当天考试工作自动停止,并停止一切户外活动,当天参加考试学校待考试日程全部结束后顺延安排考试时间。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