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省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新区建设现场会召开

2021-02-26 23:07: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冯雪珠 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2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 余少林)26日,全省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新区建设现场会在福州新区滨海新城召开。

  与会代表详细了解福州新区滨海新城规划建设情况,实地察看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滨海新城综合医院、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路网、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等项目,现场观摩全铝模施工的装配式住宅,多杆合一、多箱合一等新技术的应用,学习“以人为本、城院交融、花园医院”的设计建造理念,标准化、精细化、系统化的施工要求,进一步交流了经验,开拓了视野、提振了信心。

  副省长李德金参加会议,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以新区建设为突破口,一年接着一年干,加快提升城市建设品质。要在新区建设中立足高起点高标准,推行多规融合,强化城市设计与风貌管控,坚持“先地下、后地上”,仔细规划建设每一寸土地。要系统性保护好城市一重山和岸线,着力打造“绿网”“水网”,促进“城园融合”。要统筹布局综合交通枢纽,促进新区对外交通快速化,内部交通体系化。要坚持产城融合,健全公共配套,优化产业布局,以产兴城、以城促产。要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加强过程监管,打造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