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尤猛军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一行

2021-02-26 20:17: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张旭 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陈敏灵)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会见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率领的专家团队一行,感谢黄院士团队长期以来对福建、福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黄院士继续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在柔性电子科技等前沿技术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化与福州的合作,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福州将通过搭平台、出政策、强保障,为团队在榕技术落地、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优质资源和服务,创造良好环境。黄维院士表示,福州发展态势良好,科技创新土壤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团队将发挥高校学科和人才优势,深化与福州在基础科技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产业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助推“数字福州”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