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十四五’,奋斗有我!——福州市《我心中的‘十四五’》” 征文暨公益海报、短视频征集大赛开始发放奖金啦!

2021-02-26 10:04: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十四五’,奋斗有我!——福州市《我心中的‘十四五’》” 征文暨公益海报、短视频征集大赛开始发放奖金啦!最高2000元奖金!

  奖项设置

“‘十四五’,奋斗有我!——福州市《我心中的‘十四五’》” 征文暨公益海报、短视频征集大赛开始发放奖金啦!

  注意啦!这份领奖流程请收好!

  获奖证书及奖金领取流程

  请获奖者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领取材料准备齐全,缺一不可。

  1.关于获奖证书

  ·现场

  获奖者本人领取的,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他人代领的,携带委托人(即获奖者)有效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书(自拟,需委托人签字)。

  领取时间

  2021年3月21日至2021年3月31日,工作日(8:30-12:00,14:30-18: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领取地点

  福州日报社4楼新媒体中心运营中心

  ·邮寄

  已登记信息的获奖者将于3月统一邮寄获奖证书。若在此期间未收到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2.关于奖金

  奖金将统一于3月转账发放。

  3.联系方式

  电话:(0591)83509337

  联系人:我心中的“十四五”项目组(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