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国投白玉兰托育园开放招生

2021-02-26 07:36: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鼓楼国投白玉兰托育园开放招生

  鼓楼国投白玉兰托育园露天操场上正在开展活动。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新闻网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1岁~3岁的婴幼儿如何看护?如何进行启蒙教育?如今,不少家长带着这些问题寻找合适的托育园。记者25日获悉,鼓楼国投白玉兰托育园已开园,致力于提供福建省一流的1岁~3岁婴幼儿专业托育服务,正持续开放报名招生。

  作为鼓楼区2021年度为民办实事重点推进项目、鼓楼国投连锁托幼园首园——鼓楼国投白玉兰托育园是一所兼具高端、专业、普惠特点的全日托模式托育园。该项目建设既解决“选择难,入园贵”的民生难题,满足群众“就近入托”需求,也彰显提升群众幸福感的国企担当。

  25日下午,在坐落于五凤街道白水塘路145号天嘉生活广场的这所托育园内,记者看到,园区整洁明亮,空间视野舒适,体现着“人融进园,园融进心”的环境理念。

  为打造快乐成长的一流环境,白玉兰托育园“内外兼修”,以多元化的区域设计为孩子带来丰富的园区生活。室内,一楼有5个活动室、1个互动玩具区、1间婴幼儿水浴室和保健室,二楼配备绘本阅览室、美术涂鸦室、亲子早教室及体能运动室;室外,宽敞、安全的露天操场可以进行晨间活动、体能锻炼等健体运动。

鼓楼国投白玉兰托育园开放招生

  鼓楼国投白玉兰托育园内的主题课程助力孩子们成长。记者 叶义斌 摄

  入园卫生检查、晨间活动、品尝点心、主题课程、自由探索……记者在课程表上看到,孩子们在这里的一天安排得十分充实。鼓楼国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托育园采用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托班整合课程,旨在营造亲情、安静、快乐的氛围,尊重托班儿童的天性、本能和潜质,引导托班儿童去探究、体验、交往及表达,让他们关注生活、游戏和适宜的教学。

  鼓楼国投白玉兰托育园还坚持精细化、高标准的准则,用环境设施+专业照护+责任制度保障宝贝拥有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记者看到,孩子们都佩戴着幼儿专用健康手环,这是智慧托育系统的一部分,园区和家长可以每日实时监测宝贝体温,也能收到异常警报、喝水频次和睡眠时间的提醒。

  饮食安全方面,鼓楼国投白玉兰托育园也一丝不苟。孩子们每日的一餐三点食谱均由特聘国家级营养师科学配置,严格保障“食材严选+烹饪卫生+配送密封”三大饮食质控点。

  有关招生报名事宜,家长可致电咨询李园长(18900261839)。手机导航至“天嘉生活广场”,即可到达鼓楼国投白玉兰托育园。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