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最新报道

福州部署平安福州专项行动推进工作

2021-02-25 23:27:5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平安福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暨专项行动第一次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和项目牵头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平安福州专项行动”作为市委、市政府《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行动纲要》的九大专项行动之一,是市委、市政府谋划部署的重点工作,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平安福州建设最重要的载体和抓手。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谋划,确保各项工作紧抓在手、序时推进、落地见效;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牵头单位要研究制定工作落实方案,依照职能分解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要按照部署安排实化、量化目标任务,着力打造一批质量高、效果好、叫得响、具有福州特色的品牌亮点;要跟踪督促,压实责任,各单位要实时掌握工作动态,滚动排查问题短板,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实”,各牵头单位要施行责任清单、问题清单、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全程跟踪各责任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

福州部署平安福州专项行动推进工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