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每月与企业面对面交流 东街街道这场会干货满满

2021-02-25 14:59: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2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展羽)“今年东街街道与鼓楼区多部门联动推出惠企新举措,每月举行一次‘惠企恳谈会’,欢迎大家带着问题来。”24日,在鼓楼区新春企业家座谈会(东街专场)上,东街街道向辖区企业家发出邀请,大家就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进行讨论,为企业良性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24日上午,东街街道“搭台”,20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众人就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等深入交流。

  “去年鼓楼推行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减税降费,企业经营压力减轻了不少,后续发展信心大增。今年我们希望在区域联动方面获得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将东街口商圈的优质商户联动起来,创造更大的商机。”聚春园饭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蕾说。

  怡园兰正酒业总经理梅洪表示,怡园兰正酒业作为刚入驻东街口商圈的“新面孔”,希望与更多的优质企业互动,共商共赢。宝淦供应链总经理张显莲在会上表示,今年将注册一家新公司落地东街口商圈,“东街街道与区市场监管局联动,在街道就能进行企业注册登记,真的很方便”。

  据了解,去年东街街道着重落实重点企业服务直通车机制,走访重点企业1016次,解决企业问题471个。今年,东街街道与鼓楼区多部门联动推出惠企新举措,率先推行“惠企恳谈会”,每月与辖区企业进行一次面对面交流,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台账,逐项研究解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东街街道进一步发挥“东街商会”的力量,搭建互动平台、汇聚各方力量,助力东街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