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舒心!这里的化粪池外溢问题终于解决了!

2021-02-24 18:38:15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鸟叫虫鸣花香树香,声音和气味都能成为我们的记忆的一部分,闻着空气中清新的味道能使我们身心愉悦,然而当其中混入一些“异味”,我们可能就避之不及了。

  近日 ,鼓楼区一线处置鼓西街道分中心 收到居民反映,鼓楼区元帅路1号联湖花园B、C座大门口的化粪池不断有污水溢出,小区的空气中弥漫着各种臭味,严重影响了业主生活。

  因为联湖花园属于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街道收到诉求后立即将该事项派发给保定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请工人到现场查看发现是管道塌陷导致化粪池堵塞。

舒心!这里的化粪池外溢问题终于解决了!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工人更换了管道,堵塞的化粪池再次通畅,弥漫多日的异味终于消散,居民的生活也回归正常 。

舒心!这里的化粪池外溢问题终于解决了!

舒心!这里的化粪池外溢问题终于解决了!

舒心!这里的化粪池外溢问题终于解决了!

  “一线呼叫、一线报到、一线处置”创新机制,难题部门能解决,群众诉求有响应,反映问题多渠道,总有一条适合您:

  您可关注“鼓楼社区幸福通”微信公众号,通过其中的“随手拍”功能将需要解决的问题上传;

  也可向您辖区的网格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公厕长、古厝长、垃圾分类亭长反映诉求;

  或在民生服务日、城市管理日、周五接访日、居民恳谈日以及“两中心两厅一平台”反映您的诉求。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