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2021-02-20 22:33: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2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0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区政府负责人,在市信访局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来访群众分别反映了房屋拆迁安置、产权证办理等历史遗留问题。接访过程中,尤猛军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当场给群众作出答复,来访群众均对答复表示满意。

  尤猛军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细致地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依法依规、用心用情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关心群众疾苦,切实将群众的信访诉求发现在一线、解决在基层。要持续开展信访积案化解攻坚行动,重点抓好积案的化解进度、化解质量,强化上下联动和部门协同配合,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推动我市信访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接访活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