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香港新增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其中4例本地病例源头不明

2021-02-20 14:43:13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月20日公布,截至2月20日零时零分,香港新增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今香港累计确诊病例达10848例。

  新增的确诊病例中5例为输入性病例,4例为源头不明的本地病例,其余6例与本地确诊病例有关联。

  第一例源头不明病例涉及一名70岁女病人。她于2月13日开始咳嗽和发冷,2月17日到普通科门诊求医。她于2月18日递交深喉唾液样本并确诊。病人为一名退休人士。

  第二例源头不明病例涉及一名29岁男病人。他于2月11日开始失去味觉,2月18日到普通科门诊求医,同日递交深喉唾液样本并确诊。病人为一名的士司机,最后上班日期为2月11日。

  第三例源头不明病例涉及一名42岁男病人,他没有病征,2月16日递交深喉唾液样本,其后确诊。病人为一名私家医生,最后上班日期为2月18日。

  第四例源头不明病例涉及一名51岁女病人,她没有病征,2月17日到社区检测中心接受检测,其后确诊。病人为一名家庭主妇。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