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异地商会企业家座谈

2021-02-20 00:09: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林宝金与异地商会企业家座谈时强调

  汇聚榕商力量 共创美好未来

林宝金与异地商会企业家座谈

  福州新闻网2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19日,我市召开异地商会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共商福州发展大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汇聚榕商力量,营造更优发展环境,引导广大榕商在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市长尤猛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

  座谈会上,林华、何宝平、郑兴、林金华、黄增流、薛斌、郑尔平、陈为坤、林生雄等异地商会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和当前经济形势,就进一步发展壮大福州文旅产业、绿色经济、回归经济、现代物流业,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企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宝金说,大家怀着对福州的深厚感情,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令我们深受感动、深受启发。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福州发展的关心支持。

  林宝金说,去年以来,我们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万亿元大关,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取得这些成绩,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打下的坚实基础。当前,我们正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擘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林宝金指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榕商是福州的宝贵财富,也是建设福州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榕商志存高远、敢拼会赢、激情创业,注重诚信经营,打造一流企业;抢抓机遇、主动融入,积极参与“榕商回归”工程,大力宣传推介福州,注重以商招商,带动更多项目、资金、人才等汇聚福州。各地商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广泛凝聚榕商力量,助力福州高质量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商会工作,支持榕商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市领导陈晔、张忠、杭东、雷成财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