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九大专项行动

晋安区鼓山镇: 近邻党建年味浓 真情送福暧人心

2021-02-19 08:33:4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晋安区鼓山镇: 近邻党建年味浓 真情送福暧人心

  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去春联和年货。(鼓山镇供图)

  福州新闻网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春节期间,晋安区鼓山镇党委积极开展“党建带邻里,近邻送祝福”系列活动,以年味十足的活动增进小区邻里情,丰富居民文化生活需求,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各社区,由社区党组织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的迎新春、写春联近邻党建活动,及时响应群众需求,获得一致好评。翰墨飘香春意浓,一幅幅带着“温度”的手写春联,交到居民手中时,传递出的浓浓祝福让居民笑开了花,热闹喜庆的活动增加了小区居民的邻里情谊。

  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也迎来一波波志愿者,他们为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打扫卫生、张贴春联,送去慰问和祝福。

  在大街小巷,党员志愿者手拿清扫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对马路、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各社区党组织还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宣传近邻党建、防疫知识、平安三率、垃圾分类等。

  党建有温度,近邻送祝福。系列近邻党建活动,为新春佳节更添喜庆氛围,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牵挂。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