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首个百米商办综合体预计上半年完工

假期加班加点 项目持续推进

2021-02-16 23:32:22    作者:余少林
  

滨海新城首个百米商办综合体预计上半年完工

工人春节期间仍忙碌施工。记者 余少林 摄

  福州新闻网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大年初五,位于滨海新城的新投商务中心的建设者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加紧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项目施工已进入冲刺阶段,春节期间,我们安排近100名工人留守,确保项目持续推进。”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正在进行内外装修施工,预计上半年完工。

  新投商务中心项目是滨海新城首个封顶的百米商办综合体,位于滨海新城CBD核心组团内,万新路北侧、沙尾路西侧,距规划地铁6号线沙尾站约500米,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1栋4层集中商业楼,以及一栋23层商务办公楼。

  “从设计到施工,我们全程利用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实现土建部分、机电管线等建设工程三维立体化,使各环节紧密契合,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在设计、施工阶段加强BIM精细化要求,有效减少施工变更、返工等情况,避免资源浪费的同时,促进管理人员提升决策和管理水平,为项目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项目充分融入滨海新城CBD核心区域建设,规划配套大型商业及购物中心、高端酒店公寓、演艺中心、美术馆等文化娱乐设施,将为滨海新城及周边地区提供商业化办公及生活休闲的优质服务,助力激发新城核心区活力,为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超越打造新引擎。

滨海新城首个百米商办综合体预计上半年完工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