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九大专项行动

党员志愿者 节日来帮忙

在历史文化街区维护秩序提供咨询

2021-02-13 11:45:0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党员志愿者 节日来帮忙

  上下杭党员志愿者为游客服务。记者 池远摄

  福州新闻网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12日,记者在三坊七巷、上下杭等历史文化街区看到,除了满面春风的游客,各大街区的入口与重要景点处都有党员志愿者。他们引导游客、检查健康码、维护秩序……穿着红色马甲的身影,成为了新春街头别样风景线。

  “每逢节假日,各大街区都会组织党员服务队,维护景区秩序,提供咨询服务,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市古厝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党员志愿者既可为有需要的市民和游客提供咨询引导服务,也会推进防疫工作,检查口罩佩戴情况,指导使用健康码。游客中心内更准备了医疗箱与工具箱,以备不时之需。

  “出于防控需求,街区在新春假期并没有举办大型活动,但仍然推出了一系列打卡活动,让市民游客在不聚集的情况下走遍上下杭。”上述负责人介绍,也希望市民游客们能够配合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游览,过一个安心舒心的幸福年。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