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总投资超3.2亿元!福州临空中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2021-02-09 11:17:42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官网
  

  近日,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关于临空中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复指出,为巩固加强义务教育及临空经济区学校建设步伐,提升教育事业水平,缓解片区就学压力。因此,建设福州临空中学项目是十分必要的。项目建设估算总投资32385.28万元,建设工期29个月。全文如下:

总投资超3.2亿元!福州临空中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关于临空中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长乐区教育局:

  你单位报来《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关于申请审批临空中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附件)(选字第350182201900086号)、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书(滨土规预〔2019〕023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0〕210号文件的相关要求,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巩固加强义务教育及临空经济区学校建设步伐,提升教育事业水平,缓解片区就学压力。因此,建设该项目是十分必要的。

  二、建设地点

  长乐区临空经济区仙富路南侧。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在临空经济区仙富路南侧建设临空中学及配套附属设施。总用地面积487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459.24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43459.24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图书实验室综合楼(公共教学综合楼)、体艺馆、食堂、学生宿舍、配套附属用房、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400米田径场以及校内道路、景观、围墙、管网等配套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估算总投资32385.2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4210.38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6876.96万元(其中土地相关费用为3658.50万元),基本预备费用1367.94万元。资金来源: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0〕210号文件的相关要求,项目资金由长乐区财政承担。

  五、建设期限

  29个月,项目建设要符合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教育等部门要求。

  六、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及评估报告和专家组意见,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并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2月5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