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联合厦航开展暖春慰问

2021-02-09 07:41: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晋安区联合厦航开展暖春慰问

  新春慰问活动现场。记者 邹家骅 摄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实习生 黄佳敏)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等“就地过年”的号召,8日下午,晋安区政府与厦门航空共同举办“留下过年 为爱守护”新春慰问活动,为辖区内重点企业代表送上节后免费机票。晋安辖区内十家外来务工人员密集的重点企业的高管和职工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晋安区政府、鼓山镇政府和厦门航空共同为企业代表赠送正月后不限航程的国内往返免费机票,鼓励大家就地过年,向企业员工代表赠送厦航空中美食礼包,同时还为因疫情原因无法回老家的企业员工,送上了每份价值600元的厦航暖心大礼包。

  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庄晓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厦航积极响应号召,为留下过年的朋友们送上节后免费机票及新春暖心礼包,待到春暖花开时,再护送大家安全返乡,与亲友相聚。

  盛辉物流集团代表企业家魏小健表示,感谢政府、厦航关爱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的暖心举措。为了响应号召,针对公司留下过年的职工,企业将在原有节日补贴和加班费上,给予一线员工每人300元~400元的补贴,同时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在食堂分批次举办春节联欢会,为职工准备年夜饭,开放职工之家供员工活动,为他们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以满满诚意留住员工。

  晋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防疫形势依然复杂,各企业要积极响应号召,真心实意留住员工,感谢厦航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暖心举措,晋安区政府也将不遗余力为各企业提供服务保障,让外来人员安心过年。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