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假期出行不添堵 易堵路段提前看

2021-02-09 00:34: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春节长假将至,为保障城区道路安全畅通,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根据交通大数据平台研判预警,结合往年情况,发布出城提示。根据交通大数据平台研判,中心城区道路在9日至10日仍有出行高峰,11日除夕当天最为畅通。出城道路在9日、10日达到高峰。

  据了解,中心城区道路方面,双湖互通南二环路出城往福湾高架匝道9日至10日的15:00~19:00因出城流量大,易堵到鹭岭高架桥。建议出城车辆沿浦上大道——三环路绕行出城。

  东街口商圈9日至10日的16:00~20:00易因停车场车位不足,车辆大量滞留路面导致交通拥堵。主要是东百停车场八一七路入口通行不畅时,极易导致八一七路、杨桥东路交通拥堵。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万宝商圈9日至10日的15:00~20:00因停车场车位不足,出现车辆大量滞留路面导致交通拥堵。主要是万象城停车场怡园路出入口通行不畅时,极易导致工业路、白马路、西二环路的大范围交通拥堵。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仓山万达爱琴海商圈9日至10日的15:00~19:00易因停车场车位不足和停车场出口通行不畅,出现车辆大量滞留路面导致交通拥堵。主要是爱琴海停车场浦上大道入口通行不畅时,极易导致浦上大道闽江大道口交通拥堵;金洲南路亭头路口往浦上大道通行不畅时,极易导致浦上大道金洲路口交通拥堵。建议市民将车辆停放在外围停车场后步行前往。

  火车站北广场落客平台9日至10日的8:00~11:00和16:00~19:00因客流高峰,北广场落客平台周边北三环路辅道西往东易堵到站西路、东往西易堵到三环路主道。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在进出城道路方面,湾边大桥出城方向9日至10日的15:00~19:00、12日至14日的9:00~11:00较为拥堵,北桥头三环路并道口及南桥头往南屿匝道事故多发,易堵到福湾高架桥;进城方向9日至10日的15时至19时较为拥堵,南桥头南屿上桥匝道并道口事故多发,易堵到福州南收费站。建议南屿方向进出城车辆绕行旗山大道,避开湾边大桥拥堵路段。

  螺洲大桥出城方向9日至10日的15:00~19:00、12日至14日的9:00~11:00较为拥堵,辅道事故多发,易堵到三环路匝道;进城方向9日至10日的14:00~19:00较为拥堵,龙祥岛路段及下三环路辅道事故多发,易堵到五虎山隧道。建议进出城车辆沿南台大道上下桥,避开螺洲大桥辅道拥堵路段。

  贵新隧道出城方向9日至10日的16:00~19:00、12日至14日的9:00~11:00较为拥堵,事故多发,易堵到西岭隧道;进城方向9日至10日的17:00~20:00较为拥堵,事故多发,易堵到桂湖收费站。建议连江、宁德方向进出城车辆沿园中互通—鼓岭隧道—亭江互通通行,避开贵新隧道拥堵路段。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