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华润燃气开展“温暖在榕城”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2021-02-08 20:21: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原浩
  

福州华润燃气开展“温暖在榕城”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温暖在榕城”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 (记者 苏怡莲/文 原浩/摄)8日,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联合福州市应急管理局、仓山区对湖街道湖岭社区,开展“温暖在榕城”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在对湖街道活动现场,福州华润燃气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燃气安全用气宣传材料,并为居民详细讲解天然气安全须知、使用要领、注意事项等,让居民掌握燃气设施的操作规范,并耐心地告诉居民要定期自检查燃气设施,若发现老化、断裂的燃气胶管要及时更换,提醒居民要养成用完气随手关闭阀门的习惯,注意厨房开窗通风等常识。

福州华润燃气开展“温暖在榕城”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福州华润燃气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燃气安全用气宣传材料。

  社区安全宣传现场,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不少居民表示深深赞同。“燃气安全防范于未‘燃’,今后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燃气使用后一定及时关紧用气阀门。”湖岭社区的张女士表示。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进入市民家中开展了燃气入户检查活动,工作人员手持专业的检查用气工具,对居民家中的管道设施、连接软管、用气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测试和检查,特别是查看了燃气管道有无漏气、检查了软管是否脱落老化等,并发放了安全用气的小册子,并指导居民正确使用燃气灶具。

福州华润燃气开展“温暖在榕城”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华润燃气工作人员开展燃气入户检查活动。

  华润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居民普及燃气安全使用知识,提高居民的燃气使用安全意识以及对燃气事故隐患危害性的认识,让居民能够远离隐患,更好地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