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1-02-08 08:30: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7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孝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推动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增强制度意识和制度执行力,确保党的绝对领导在政法系统落地见效。要以服务大局为指引,服务社会发展全局,服务经济安全发展,服务群众生产生活,进一步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以法治建设为支撑,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进一步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要以安定稳定为底线,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进一步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水平。要以专项行动为重点,深入推进“平安福州专项行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扫黑除恶常态化,进一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州。要以智慧建设为引擎,重点抓好智慧政法基础支撑平台和社会治理智慧应用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法工作的创新力。要以教育整顿为抓手,统筹抓好政治和业务培训,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开展向政法英模学习活动,关心关爱政法干警,打造“五个过硬”政法铁军。

  市领导陈春光、潘东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