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康驰新巴士暖心留员工 97%外地驾驶员留榕过年

2021-02-06 08:39: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石美祥
  

康驰新巴士暖心留员工 97%外地驾驶员留榕过年

  5日在榕过年的康驰新巴士公司驾驶员及家属,包饺子准备过小年。

  福州新闻网2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叶静/文 记者 石美祥/摄)康驰新巴士公司积极响应我市春节期间企业稳生产稳用工的倡导,不仅通过科学合理的方式兼顾疫情防控与保障出行,更用真心实意的人性化关怀,让在榕过年的员工拥有满满的幸福感。

  5日上午,齐安公交总站数十名公交驾驶员代表收到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来自远方家属的视频连线短片。看着温馨的画面,从河南来榕从事公交驾驶工作近11年的吴卫国眼眶湿了,“我们夫妻等疫情稳定了再回去探亲,家人特别理解支持。”

  为了让公交驾驶员在福州过好年、过安心年,康驰新巴士公司推出了“情暖福州年 稳岗保出行”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给外地员工派送具有福州风味的“新春大礼包”、为留榕职工家属寄年货、组织福州游、组织外地职工家属包饺子吃年夜饭、发放春节期间稳产保障奖等一系列真心实意的关怀行动,让外地员工在榕过年也能拥有满满的幸福感,让他们安心工作。康驰新巴士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公共基础服务企业,我们不仅要让百姓过平安年,更要让员工过幸福年。”

  据了解,目前康驰新巴士公司共有1700多名员工,超过三分之一为外地来榕人员。今年春节,全公司近95%的外地员工自愿在榕过年,特别是487名外地来榕公交驾驶员中有超过97%的人员在榕保障春节期间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