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2-05 22:58: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2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级人大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牢牢把握人大机关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定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构建更加完善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带动力,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深入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将助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与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主动作为、担当尽责,为福州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