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6000万元!福州又发消费券!2月5日19点起申领

2021-02-04 17:14:52  来源:福州市商务局
  

6000万元!福州又发消费券!2月5日19点起申领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消费促进相关工作部署,积极助力消费市场回补回暖,福州市政府决定于2月5日“亿元惠榕城 舒心跨年购”启动仪式当日,三券联发,投放总额6000万元的“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乐购券,届时,福州市民及其他在榕人员可登录云闪付APP领取最高450元全闽乐购券,先到先得。

  “通用乐购券”5000万元

  本轮福州通用乐购券以卡包方式发放,合计发放100万份卡包,每份卡包内含总价值50元通用乐购券,包含2张满40立减10元券,1张满120立减30元券,有效期至2021年2月17日,每名用户最多可领1份卡包。

  “文旅乐购券”500万元

  本轮福州文旅乐购券合计发放15万张,包含满160元减100元券1万张,满100元减50元券4万张,满50元减20元券10万张,有效期至2021年3月5日,每档活动每名用户最多可领1张乐购券。

  “体育乐购券”500万元

  本轮福州文旅乐购券合计发放10万张,包含满400元立减160元1万张,满150元立减60元5万张,满20元立减10元4万张,有效期至2021年2月28日,每档活动每名用户最多可领1张乐购券。

  消费者可登陆云闪付APP领取

  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活动主页,查看并领取三种乐购券。领券成功后可至【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

  通用乐购券可在参与活动的线上、线下商家使用,达到相应满减标准后直接抵扣;文旅和体育乐购券可在文旅和体育指定商家使用,具体使用范围详见福州市文旅局和体育局公告。乐购券不能叠加使用,一次支付只能核销一张,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截至目前,福州市参与“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的商家已超过15万户,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体育、娱乐、休闲等多个重点领域。

  云闪付APP下载步骤

6000万元!福州又发消费券!2月5日19点起申领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