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1年春节福州部分医院门急诊安排出炉,快收藏!

2021-02-04 09:24:40  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月11日(除夕,星期四)至2月14日(初三,星期日)门诊停诊;

  2月7日(星期日)补2月11日(除夕,星期四)全天门诊;2月20日(星期六)补2月12日(初一,星期五)全天门诊;

  2月15日(初四,星期一)、2月16日(初五,星期二)、2月17日(初六,星期三)上午实行节假日门诊;

  2月18日(初七,星期四)起全院正常上班;

  放假期间,急诊24小时接诊。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

  2月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20日(星期六上午正常门诊,下午补周三下午的班)。2月11日至17日实行节假日门诊;

  放假期间,名医苑专家门诊、健康体检中心停诊;

  急诊24小时值班;

  节假日门诊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院本部、东二环分院:2月11日(星期四)至2月17日(星期三)放假,放假期间安排节假日门诊。2月7日(周日)安排2月16日(周二)的班;2月20日(周六)安排2月17日(周三)的班。

  健康管理(治未病)中心:2月11日(星期四)至2月17日(星期三)检后门诊停诊,14—17日预约咨询中心值班。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

  2月11日至2月17日放假7天;

  2月7日、2月20日正常上班,其中,2月7日(星期日)安排周四门诊,2月20日(星期六)安排周五门诊。

  福建省立医院

  2月7日(周日):全天正常门诊(补周一门诊);

  2月11—14日(除夕至初三):全天放假;

  2月15—17日(初四至初六):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休息;

  2月18日(初七)起恢复全天正常门诊;

  2月20日(周六):全天正常门诊(补周二门诊)。

  福州眼科医院春节期间急诊照常。福州中德骨科医院春节期间门诊照常,断指再植、骨折创伤等骨科急诊24小时应诊。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