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鼓楼:多方合力助推垃圾分类“加速跑”

2021-02-03 09:27:1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王艳霞)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如何再上新台阶?鼓楼出新招。2日,温泉街道率先与省人大、省政协签订“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合约书”,在党建引领下开展宣传教育、设施管理、组织协调等工作,多方合力助推鼓楼垃圾分类“加速跑”。

  2日上午,温泉街道与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志愿者团体等在省政协机关大院举行“践行垃圾分类 党政机关先行”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宣传现场会。活动现场,温泉街道与省人大、省政协签订“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合约书”。

  温泉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清平表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一向以自主管理为主,省人大、省政协在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中,与街道密切配合,摸索出了一套非常科学的工作流程,可供借鉴、学习。该街道将以省人大、省政协的优秀范例及工作经验为模板,以点带面全面深入开展全辖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

  接下来3个月,温泉街道将与辖区51家公共机构、公共场所签订“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合约书”。

鼓楼:多方合力助推垃圾分类“加速跑”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