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委网信办公布2020年度优秀支撑单位及2021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名单

2021-02-02 22:22: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日,福州市委网信办发布2021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遴选公告。经公开遴选、自主申报和资格评审等环节,现确定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23家具备网络安全相关技术实力和较强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作为市委网信办2021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同时,为表彰鼓励年度表现突出的支撑单位,市委网信办全面总结并综合评定各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2020年度工作情况,决定授予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等5家单位“2020年度优秀支撑单位”荣誉证书。

  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网络安全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已经进入第二年,目前已初步涵盖主流网络安全企业、安全设备厂商、云服务提供商等相关企业。市委网信办以网络安全技术支撑体系为平台,汇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充分展现优秀网络安全企业技术能力水平。同时,通过年度的表彰评比,发挥榜样带动作用,充分肯定获奖企业在网络安全领域所做出的卓越贡献,鼓励其他企业积极投入到网信支撑工作中来,共同为福州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健康发展。未来,入选支撑单位将成为福州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市委网信办的统筹指导下,参与全市网络安全监测预警、风险防范、应急处置、溯源取证等方面工作,努力构筑维护福州市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网信力量。

  附:福州市委网信办2020年度优秀支撑单位名单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蓝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福州市委网信办2021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安天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办事处

  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长安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办事处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中邮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汉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意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福建知鱼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雷盾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福建安度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中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蓝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91-83321179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