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工会送出价值逾千万元慰问物资 服务留榕过年职工

2021-02-02 07:29: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日下午,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胡明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如凯,向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据了解,工会组织服务留榕过年职工“五个一”活动持续开展,截至1日已送出价值逾千万元多种形式的慰问物资及新春礼包。

  胡明华来自公交系统,是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六车队服务副队长。市总工会领导向他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方便市民出行作出的贡献。在陈如凯所在的福建农林大学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总工会领导与他促膝交谈,向他送上果篮,祝愿这位在行业内取得突出成绩的科学家身体健康。

  据了解,近日市总工会领导将分路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交通、电力、环卫等艰苦行业一线职工或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一线职工;生活仍存在困难的职工;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先模人物等。

  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倡导人民群众就地过年的号召,市总工会联合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共同向在榕务工人员和企业家朋友发出《今年春节我们一起在有福之州》的倡议,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两节”期间留榕过年职工服务工作的通知》,市、县(产业)工会同步推出了为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的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企业的留榕过年职工送“五个一”活动。据统计,截至2月1日,全市各级工会已走访慰问因病住院、因工伤残、因疫情生活受影响等各类职工649户,发放慰问款物194.7万元;向春节期间592家不停工不停产的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企业坚守岗位一线劳动者送出价值816.33万元多种形式的慰问物资及新春礼包。

  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是否暖到了你?如有疑问,欢迎职工向各地职工服务中心咨询,联系方式如下:福州市职工服务中心(87941001和87932506);鼓楼职工服务中心(88063753);台江职工服务中心(85659367);仓山职工服务中心(83815596);晋安职工服务中心(87316611);马尾职工服务中心(83681819);长乐职工服务中心(28200133);福清职工服务中心(85212351);闽侯职工服务中心(22987651);连江职工服务中心(26171619);闽清职工服务中心(22312351);罗源职工服务中心(26863051);永泰职工服务中心(24872176)。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