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强化机组防护 航班全程消毒

福州航空:防疫与服务并重

2021-01-29 08:54: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记者28日获悉,福州航空以旅客安全为中心,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统筹加强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福州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全力保障旅客健康安全有序出行,福州航空结合最新版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强化机组防护、航空器消毒、旅客登机前手部消毒等关键环节管控,机组人员执行航班前都会由航医进行体温检测与航前体检,并在执勤期间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航空器执行随时消毒、终末消毒、日常清洁和预防性消毒工作机制;安排人员在旅客登机前进行体温检测和手部消毒,并在机上配备手部消毒液;在客舱广播添加卫生防控注意事项、优化服务流程、安排旅客有序使用盥洗间并安排专人定时清洁消毒。

  福州航空还积极响应国家合理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的号召,严格落实民航局相关政策,通过官网、公众号、微博等渠道发布春运期间机票免费退改规定。针对确有出行需求的旅客,福州航空推出优惠价格。其中,福州进出港优惠航班:福州至重庆单程100元起、福州至贵阳单程140元起、福州至昆明单程250元起。哈尔滨进出港优惠航班:哈尔滨至海拉尔单程240元起、哈尔滨至三亚单程440元起。宜昌进出港优惠航班:宜昌至深圳单程160元起、宜昌至梅县单程240元起。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