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首家网约车企业顺利换发新证 进入延续运营阶段

2021-01-27 10:25:10  来源:厦门日报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窗口通过神州优车(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到期换证申请,这是厦门市第一家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企业换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迈出厦门市网约车企业延续经营第一步。

  神州优车(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26日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其App为“神州专车”,是厦门首家获得经营许可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如今经营许可4年有效期即将到期,该公司提交了换证申请。

  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和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窗口加强协调联动,通力合作,摸清底数,对该企业成立以来近4年的经营资质条件、违章处理情况及基础性条件进行认真复核,并通过电话指导、面对面沟通等多种方式,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有效沟通和主动服务,推动企业提前完善相关条件,为快速换发许可证奠定基础。受益于市交通运输各部门前期大量的基础性工作,该企业提交的申请换证材料齐全,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窗口当场受理当场发证。

  随着该企业经营许可证换发的顺利进行,厦门市网约车企业正式进入延续运营阶段。(记者 林施赟 通讯员 林水生 赖晓花)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