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一宗教培训学校暴发集体感染 超120人确诊

2021-01-25 15:2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首尔1月25日电 (记者 曾鼐)韩国一所宗教人员培训学校暴发集体感染新冠肺炎,截至25日上午统计,超120人确诊。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437例,疫情态势出现小幅上扬。韩国防疫部门称,主要是由于一所教会学校出现集体感染,导致当日病例增加。

韩国一宗教培训学校暴发集体感染 超120人确诊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0年12月17日,首尔市江南三成站地铁站附近,民众在临时筛查站外等待检测。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据防疫部门介绍,在大田市一所未经批准的宗教人员培训学校出现集体感染;由于该校采取寄宿制,封闭空间加剧病毒传播,截至目前已有127人确诊。

  大田市政府介绍,该校人员生活空间极为狭小,一个房间内居住着7人至20人;就餐环境未遵守防疫要求,没有采取分区域就餐等。在1月12日首次有人员出现疑似症状后,该校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针对宗教机构再次暴发集体感染,韩国总理丁世均当天表示,要求防疫部门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严防感染扩散。(完)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