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通过大会选举和表决人选办法草案、候选人和人选建议名单草案等

2021-01-25 09:01:10  来源:福建日报

  24日晚,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尹力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广敏、雷春美、梁建勇、黄琪玉、邓力平、潘征、吴洪芹、檀云坤、袁毅、严可仕、刘道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大会选举和表决人选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该办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决定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辞职有关事项的说明,表决通过有关决定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杨贤金作关于补选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的说明,作关于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建议人选名单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候选人、人选建议名单草案,按照大会日程安排,作为主席团提名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记者 郑昭)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